Thursday, May 28, 2009

想家


想念妈妈包的粽子
妈妈包的粽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很多人都这样讲
妈妈开完手术
我回家看过她一次
她变得很瘦了
她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以前的我很叛逆很不能谅解他
可是现在自己在外面工作
面对了很多是与非
这个月真的发生太多出乎预料的东西
有开心,误会,伤心,工作,朋友。。。
太多了,压力真的很大
希望这些很快就会过去
突然很想家,很想回家
家人永远都是我们的最亲




作词:胡黎作曲:门田英司
那时候
爸爸总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学去
那时候
妈妈总是怕我淋到雨
有时
我希望回到过去
握着它的手好安心

每天我在远方担心他的白发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有时候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冒险的游戏
有时候
我宁可到海边去淋雨
只是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实在逃避
每天被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
我想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都不说出真心话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倔强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2 comments:

fufu said...

wow... i love bakchang ~~
ask your mom make for you when you go back later =p

NiCk said...

This week i will back to Johor.
If u wan u leave me a msg than see when u free i pass it to 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