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两难

这首歌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两难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喜欢你我没勇气开口

你开过口

可是我不信

因为我没自信

一却太迟

过去了

后悔了

时间不能倒流

就希望你们开心


3 comments:

NiCk said...

每次都是别人先留言
这次我想自己先留言
没人明白我
没人了解我
只有你
一个讯息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很复杂的心情
这一个月真的很烦人
发生很多东西
是我活该?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做个普通人吗?
做个有自信的人
很简单的要求
有个爱我和我爱的人
我的事业
加油吧

Chris said...

不喜欢这首歌, 觉得不好听.

NiCk said...

Chris:这首歌真的很可怜,很符合我那天的心情!两难里的这歌词 -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辦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來纪念遺憾
我说愛亦难恨亦难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