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谢谢



很多时候不是每样东西都是你想象的那样
有时真的是一场误会就会闹得不开心
变成大家心中有根刺
最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有了一些误会
换是以前的我
我肯定会逃避
等时间过去
可是我现在学习着勇敢去面对
好好的把它拿出来讲,解释
因为我不想因为这一些东西破坏我们辛苦建立的友情
因为我真的当你们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很累
我真的快崩溃
我每天都工作得很夜
因为我不想让我自己停下来想其他东西
现在把一却的东西都解释清楚了
人也松了一下
希望你们会明白我
很开心你们都很乐意听我解释
也很感恩上帝赐了我你们这么棒的朋友
谢谢你们

5 comments:

fufu said...

yeah 勇於面對
值得讚賞的咯...
good!!!

NiCk said...

fufu:
谢谢你的加油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预料之外的
只能勇于面对
做错就得认错,道歉
现在努力学习去改进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还好吧?

fufu said...

希望你可以成功改進哦
有空就要去看看我部落+留言哦
all the best

NiCk said...

Chris: 我还好!一却的事情都过去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fufu: 谢谢你。我都有去看你的部落格+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