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要我们演唱会DVD...

刚看到以下的呼应,身为阿妹粉丝的我就响应了。如果你们也是妹迷,也就一起响应吧!
妹,在我们生命終佔了重要的一部分,她是我們的骄傲,
每一次的演唱会,我都想要珍藏每一幕画面,每一幕都是我们共同的回憶,
每个笑,每个哭,每首HIGH歌,每首悲歌,都让我们深深的著迷,
这次因为卡在版權的问题而无法发行DVD的话,
我相信,沒有人会开心,我不希望有这个遗憾,所以看到了 " 妹研所 "的连署我想我也应该要做点事情,大家都来连署吧,这是我们的希望。

我們要我們的DVD 我們和阿妹共同記憶的DVD
那是歌手的心血 是我們的珍藏
我們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阻撓這個共同的願望
請華納公司 高抬貴手

我們要我們的DVD  我們和阿妹共同記憶的DVD 請 華納公司  高抬貴手。
領取小貼紙放在部落格
>>注意事項 : 請放在部落格明顯地方,以達到連署功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