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搞笑

被抢劫了4天,今天我终于去报案了。在警察局里发生了满多事情:

事件1:
我原本的号码是1049。

那马来人给我的号码。
他竟然拿了那么多号码。他自己的号码竟然是1037
也要谢谢他给我这号码,要不然10点我都回不到家。

事件2:
我去报案,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警察:Apa saya boleh bantu?
我:Saya kena rompak?
警察:Rompak? Ataupun samun? Macamana belaku?
我:Semasa saya jalan ke tempat letak kereta, tiba-tiba sebuah m/sika datang dari belakang dan ambil beg saya.
警察:Macam tu bukan samun, itu panggil ragut
我:Ragut?
警察:Yup! Samun ada henti dan suruh you keluarkan barang anda
我:Ooohhh… Saya kena ragut dan bukan rompak

太可笑了吧! 竟然在警察局里学马来文。


事件3:
哑巴人士来报案。他给人打得不像样,可是他们还可以很不礼貌对待他。还叫我的同事帮他们翻译!我们不是犯人,那些态度应该是对待犯人而不是受害人。


还有好多可笑的事件,可是眼睡了。不写了,晚安!

3 comments:

Pink Lim said...

上次我也在police station没学马来文。
tercicir让我被fine RM50 when I went to replace IC, dirompak才能不被Fine~~
不过,下次小心点。虽然防不胜防

NiCk said...

Wat to do?? We r now at Malaysia. We must b careful lo.

Anonymous said...

yoo.. my dear...you are so funny lah...y the polis so stupid and waste time to teach u ragu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