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抢劫

平常看人家被抢劫心想他们的心情会是如何的呢?生气?骂脏话? 懊恼?在我心中是全部加一个字- 吊!因为今天一下班我的包包就这样给一个马来鬼抢去了!他妈的鸡蛋糕,有工不去做去抢东西?这些该死的马来人一定会有报应的!东西都被抢了,我还能做什么?只能骂脏话!这是我一定会做的东西!
宝贝们,我很想念你们:


手提包:是我第一次去香港买的,我最爱的包包~ 港币200++
ESPIRIT钥匙圈:也是第一次去香港买的,乱买的战利品之一~ 港币100++
DISNEYLAND钥匙圈:它是我的最最爱的钥匙圈(很像绝版了)~ 港币60++
记忆卡2个:(很多资料在里面,还有裸照。哈哈。。。)~ 马币50
ESPIRIT雨伞:陪我一起日晒雨淋的宝贝~ 港币100++
公司进出卡:有本事就进来我公司~ 马币50
水壶:不值钱,可是是在香港买的。我爱它
机票:今天刚买去槟城的机票因为丽滨5月结婚啦!马币136
名片:他拿了也用不着


算了啦,不发生都发生了再讲也是没用。可能这是报应。是我欠他的。

1 comment:

jixin said...

when and where ur bag get sn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