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在1U的日子


我们三人


我的下午茶


来自韩国的饼干


很好吃...
购买地点: YONGPYONG SKI RESORT@某一家商店


Elle last day@Lunch


Thanks Elle n miss u!




她终于胜出了
马来西亚之光
还记得当时我们朋友聚会时
我唱我怀念的
那时朋友问我说为什么你不去参加歌唱比赛
我回答他说我没样貌
他们笑了...因为他们都是娱乐圈的人
我们都知道马来西亚的娱乐圈是有多黑暗
你能唱,可是你样子不够出众也没有
可能真的要像李佳微,冲出海外,才能有一番天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