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AMAZING PERFORMANCE + 是我太笨



Stunning. Really an extraordinary and truly professional performance.



丁噹真的太厲害了
跟張惠妹一樣猛
有實力就代表一切


有人说:存好心,做好事
对对的人做以上的事,他们会感恩,谢谢你
对错的人做以上的事,他们会像8婆这样,不但不感恩,不谅解你,还怪罪于你,对过去还耿耿于怀!怪不得师父说我小人多,原来那小人就在我附近,我今天才发现。还对这小人存好心,做好事,讲好话。我太笨了!
何必做好人?

2 comments:

fufu said...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恭喜发财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