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谁能带我去幸福岛


看Willy 在FB 写到:
谁能带我去幸福岛
看了这标题后有很多感触
这是很多人都想通往的地方
可是就因为一些小问题却通往不到
非常多人给这标题回应
我最喜欢的回应是:
只要你感到幸福,幸福岛就在你左右~
其实幸福岛就在我们的身边
只是看我们愿不愿意去感受它
当然,勉强没有幸福。
我很想去这地方
也找寻了很久
真希望有个人带我去这地方

3 comments:

Chris said...

哈哈。。 我也想去~

fufu said...

wow...你去的時候記得帶我一起去哦 =p

NiCk said...

Im wait for someone lead me to this so call 幸福岛.. 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