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回家

今天又什么好写呢?
给大家看看我的家

客厅


好舒服的客厅


回到家就不想出去的感觉


吃饭咯


开餐的地方


小酒吧


酒杯


放我珍藏的地方 ~ 红酒


来吧…到我家的小亭园坐坐


太休闲了

小瀑布
工人房,还给她有自己的厕所

家里二楼的小客厅

客房


谁来做客就睡这啦

主人房 ~ 好舒服的大床

主人房里的小客厅

房里的厕所


还有Jacuzzi ~ 超爽

冲完凉 ~ 超大的更衣房


可以放我的战利品
看了我的家有什么感想
想不想来我家吗?
欢迎光临
其实那不是我家啦
是示范单位
超赞
我一进到大门就有回到家的感觉
不想出来
因为真的超舒服
很想很快拥有一个自己的家
所以要加紧脚步
梦想很快就会实现

4 comments:

Chris said...

wa... 真的好美..

NiCk said...

Yup... I like it much

C'est la vie said...

炸到,以为真的是你的家。:P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多多指教。:)

NiCk said...

Hope one day will bcome my house